农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1年06月10日 18:03 作者:安文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10点,农学院在二教报告厅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部署和安排毕业生党员后期有关工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国海,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玉碧,党总支办公室老师和201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玉碧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肖国海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农学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在校区调整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农学院在新校区扎根生长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同时他也建议毕业生党员们总结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建立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生活信念,自觉地选择和承担起对他人和社会的责任,自觉地实现人生的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黎明艳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同志的组织关系转接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植科支部黄海云同志代表2011届毕业生党员发出了倡议,她倡议党员在即将毕业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感恩校园、文明离校。会后农学院党总支召集各党支部干部会议,对毕业生党员在后期工作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