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岗位五、六级职员面试答辩的公告

                                2016年06月22日 19:01 作者: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根据《管理岗位职员聘任管理办法》(校人发〔201624号)文件规定,目前已完成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和提名竞聘环节工作。截止616日,本次申报五、六级职员的人员共计35人(五级5人、六级30人)。经组织部、人事处资格初审,29人符合申报条件,6人不符合申报条件。6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了复审,并根据校人发〔201624号文件,综合年龄、离退休年限、任职年限和业绩进行了综合分析,确定刘瑞安名同志作为预备人选参加面试答辩,从中产生不超过名进入考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答辩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瑞安    邱品贤    张天惠    陈忠秀               

若对进入面试答辩人员及其他问题有异议者,请于2016623日下午5:00以实名方式向学校纪委(0835-2882225)或组织部(0835-2882128)反映。

二、面试答辩安排

(一)时  间:2016624日(周五)上午9:30

(二)地  :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1. 请以上同志务必于624日上午9:15前到逸夫楼第四会议室抽签准备面试答辩。超过面试答辩开始时间未到指定地点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 答辩要求:每人总时间为15分钟,其中自我陈述不超过10分钟,提问答辩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3. 请以上同志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严禁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搞拉票、打招呼等违反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党委组织部

2016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