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代会主席职位竞聘面试答辩的公告

                                2016年03月21日 00:00 作者: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根据《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党字〔201411号),学校对竞聘教代会主席职位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本次教代会主席竞聘报名人数共计6人,均符合条件。为做好面试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答辩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仁健  李 梅     张海琴  殷中琼

若对以上同志申报相应岗位的资格有异议,请于2016323日下午500前以实名方式向学校纪委(0835-2882225)或组织部(0835-2882128)反映。

二、面试答辩安排

(一)答辩时间:2016325日上午8:30

(二)答辩地点: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1会议室

(三)签到时间:2016325日上午8:00

(四)签到地点: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4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 以上同志如有自动放弃面试者,请提前告知组织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835-2882221),以便调整答辩相关安排。

2. 请以上同志按时签到,超过830未到指定地点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签到后抽签决定面试答辩顺序。准备了PPT的同志,请签到时一并提交。

3. 答辩要求:每人总时间为15分钟,其中自我陈述不超过10分钟,提问答辩不超过5分钟。

4. 请以上同志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严禁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搞拉票、打招呼等违反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考察入围原则

根据校党字〔201411号文件规定,竞聘人数为4人及以上的职位,从推荐票数达到1/4及以上的人选中确定不超过2人进入考察。经常委会研究决定,竞聘人数为5人及以上的职位,如推荐票数均未达到1/4及以上的,从推荐票数由高到低取前3名进入第二轮推荐,从推荐票数达到1/3及以上的人选中确定不超过2人进入考察。

 

党委组织部

20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