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级领导干部竞聘面试答辩公告

                                2022年03月28日 16:32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党字〔202037号),校党委对副处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7个副处级领导干部职位竞聘报名共37人,经资格审查,其中34人符合条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答辩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教务处副处长(9人)

王心怡、李 伟、李振永、何 敏、余海英、陈

平、臧敦刚、魏召兰

(二)审计处副处长(3人)

萍、程  瑶、程

(三)园艺学院副院长(4人)

王小蓉、孙 勃、李品武、梁

(四)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3人)

王丽萍、杨 雪、张  娟

(五)环境学院副院长(5人)

刚、宋 春、陈洋尔、徐小逊、程

(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6人)

王志华、宁 娜、杜 娟、宋三多、张丽娜、陈俊霖

(七)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4人)

娟、陈明滟、鲁 妮、魏

若对以上同志报名竞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有异议,请于2022330日(周三)上午12:00前以实名方式向校纪委办公室(0835-2882561/028-86293258)或党委组织部(0835-2882128/028-86293363)反映。

二、面试答辩安排

(一)答辩时间:202241日(周五)全天。答辩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2:30

(二)答辩地点: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1会议室。

(三)签到时间

41日上午7:50:园艺学院副院长、环境学院副院长、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共4个职位。

41日下午2:00: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审计处副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共3个职位。

(四)签到地点: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3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以上同志如有自动放弃答辩的,请提前告知组织部(联系电话:0835-2882221/028-86293359),以便调整答辩时间安排。

2.请以上同志务必按签到时间将PPT拷贝至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电脑上,并在签到后抽签准备面试答辩。超过签到时间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答辩要求:每人总时间为13分钟,其中自我陈述不超过8分钟、提问答辩不超过5分钟。

4.请严格遵守选人用人纪律规矩,严禁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说情、拉票、打招呼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三、副处级领导干部考察入围规则(见校党字〔202037号)

(一)竞聘人数为1人的职位,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2/3及以上,方可确定为考察候选人。

(二)竞聘人数为2人的职位,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1/2及以上,方可确定为考察候选人。

(三)竞聘人数为3人的职位,在推荐票数达投票人数1/3的人选中,取推荐票最高的1人确定为考察候选人。

(四)竞聘人数为4人及以上的职位,第一轮投票,从推荐得票数由高到低确定2人作为进入第二轮的推荐候选人;第二轮投票,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1/2及以上,方可确定为考察候选人。

(五)同轮末位票数相同导致超过应推荐名额时,考评专家按不超过缺额数,对相同票数的人选进行再次投票推荐,并按再次推荐票数由高至低确定考察候选人。

 

 

党委组织部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