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校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6年03月21日 16:13 作者:组织部         审稿: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举办党校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推荐名额参照上期学员人数确定,教职工学员推荐名额不作限定。
二、把好学员推荐关,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式酝酿提名,推荐人选进行为期3天以上的公示。
三、学员名单、学员统计表、指导教师及学员班委(姓名、联系方式)的电子文档于3月31日(星期四)下午6:00前报党校,学员名单一律使用Excel报送,名单上报后原则上不再更改。
四、都江堰校区的培训工作在党校统一安排下组织实施,培训相关情况及时报党校。
 
联系人:钟 贝              联系电话:2882082
                                    QQ号:2450205625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