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预备会

                                2016年04月07日 00:00 作者:组织部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党校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雅安校区)预备会议,副厅级调研员、党校校长何临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城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与会。
    会上,何临春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党课教师选聘等作了安排。她指出,本次教学内容安排了八次专题辅导,专题辅导后观看由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课后认真组织小组自学讨论,促使学员更好地消化吸收培训内容。
    她强调,实践教学环节将举办“传承红色文化,建设校园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是为了在学员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长征精神和“川农大精神”,传播、培育优秀校园文化,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各学院要高度重视。
    唐城对抓好培训工作落实作了补充说明。据悉,成都校区和都江校区预备会将相继召开,预备会后,各学院将陆续召开开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