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启动“坚守教育梦想、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18:07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集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在12教104会议室启动“坚守教育梦想、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坚持“立德树人,入心为要”,党员干部带头参与,以学为主,学用结合,重在提升。主题活动从3月持续到12月,内容包括“学百年党史、厚植爱国情怀”学习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知识竞赛,“感悟辉煌成果、抒发爱党情怀”摄影比赛,“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教学技艺比拼、课堂风采示范”教学技能提升活动,“重走红色道路、重温红色记忆”等7项具体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坚守教育梦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年底展示学习心得,总结活动成果,并按30%比例进行评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春邦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她认为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强学习、重实践、提技能,引导学院教师增强理想信念,对标对表,争做“四有好老师”。并强调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能够进一步引导学院教职工充分了解党情、国情、社情、民情,坚守教育梦想,扩大视野,增长才干,以更大热忱投入立德树人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