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农经系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忆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20:40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了营造更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党史教育入脑入心。510日下午,教工农经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 忆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知识竞赛党日活动。竞赛由组织委员汪为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竞答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突出、主题鲜明。比赛中,每位参赛老师斗志昂扬、不甘落后,抢答非常激烈、气氛异常活跃,充分展现了农经系教师队伍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采。此次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达到引导党员教师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以史为镜、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新的契机,掀起党史学习的新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责任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建设农林经济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做出自己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