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员毕业生扣好迈向社会的“第一粒扣子” 环境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特色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20:19 作者:文菁 杨娟/文 文菁/图         审稿:zzb2020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524日下午,环境学院以为毕业生扣好迈向社会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举行毕业生党员特色党日活动,通过集体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签订承诺书等方式督促党员毕业生牢记初心使命。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成毅、党委办、团委负责人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参加。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学生党员究竟该以怎样的姿态走出校园,迎接未来?黄成毅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特殊的集体谈心谈话。他寄语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警醒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忠诚于党,勤勉敬业;要自觉抵制党性意识淡漠、理想信念弱化、政治身份认识模糊等问题;要常存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念,树立崇高职业理想,自觉遵规守纪、拒腐防变,以实际行动争做可堪大用之人、能担重任之才,成为党和人民放心的接班人。

集体谈心谈话结束,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签订了《毕业生党员承诺书》。大家郑重承诺:在即将离校之际能够自觉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给广大学弟学妹树立良好的榜样。在走入新的人生阶段后,坚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娟及原学生党建办主任、毕业生党员李论系统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及后期工作安排。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党员张琼月表示:“学问永不毕业,思想常葆青春,党员大会虽已结束,但我们的人生旅途却正扬帆起航,我们会按照今天的承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