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专职组织员朱碧泉为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授课

                                2022年06月15日 20:41 作者:黄志辉 康钦童 周朝莹         审稿:zzb2020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614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三讲在逸夫楼小礼堂开讲,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专职组织员朱碧泉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党课。

朱碧泉围绕“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哪里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她带领学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途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遵循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发展进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定了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