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2020年09月09日 17:19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拟于9月中旬-10月中旬进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将培训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思想修养的自觉性得到提高,入党动机得以端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二、培训方式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根据学员思想实际,采取专题辅导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各分党校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培训方案,对培训人员、师资、专题、时间、地点、考核等做出具体安排,于916日前将培训方案报校党校备案。

三、相关安排

1.培训学员。各院()在分配学员名额内(附件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学生中择优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和博士研究生培训名额不作限定。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应严格审查学员资格,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2.培训师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师资由院(所)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员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组成,必要时可从教工党支部书记、思政课专业教师中选聘。

3.培训专题。培训专题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四个专题,鼓励根据实际开展其他特色专题培训。

4.材料报送。各分党校请于916日之前将培训方案备案表(附件2)、学员名单(附件3)报组织部组织科,电子版发zzb@sicau.edu.cn,于1016日之前将分党校结业考核成绩登记表(附件4)报组织部组织科,电子版发zzb@sicau.edu.cn

附件1: 2020年各分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 培训方案备案表.docx

附件3: 学员名单.xlsx

附件4: 结业考核成绩登记表.xls

联系人:贺 伸

联系电话:0835-2882082/028-86291260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