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20年10月10日 09:48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拟于10月下旬-11月上旬集中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纪党规教育,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二、培训对象

2020年下半年我校教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三、相关要求

1.未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或考核不合格的发展对象,不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2.各院(所)分党校指定1名教师作为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指导教师。

3.请于10231600之前将培训学员名单(附件1)报组织部,电子版发zzb@sicau.edu.cn。本期培训班教学计划具体安排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贺 伸

联系电话:0835-2882082/028-86291260

附件:党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xls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