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12:00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是毕业生党员的,安排支部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二、培训实施

(一)报名。按照培训对象要求组织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1《网上报名操作指南》。报名截止时间5月17日。

(二)培训。培训时间为5月26日-8月15日。

1.培训方式。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网址:www.uucps.edu.cn)在线学习,或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 app)随时登录学习。

2.课程考核。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 32 学时(45 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考试合格方可获得学时证明。

三、培训要求

(一)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将此次培训纳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要积极参与,用好网络培训资源,把握好学习进度,不得出现代学、挂机混学时等情况。

(二)各单位要明确报名条件,应训尽训不得漏报。培训名单(附件2)请于5月14日下班前报送电子版至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

联系人:贺伸 0835-2882082 028-86291260

附件1: 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x

附件2: 培训报名表.xlsx 

组织部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