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10月21日 18:02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党校工作条例》(校党字202038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纪党规教育,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锻造过硬党性,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政治和行动上的准备。

二、培训对象

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三、相关要求

1.未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或参训后考核不合格的,不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2.各院(所)分党校须指1名教师作为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指导教师。

3.请务于1026日(周二)下午4:00前将参训学员报名表纸质版报送组织部组织科(雅安校区第1办公楼118室、成都校区1717),报名表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都江堰校区学员报名表纸质版扫描后与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本期培训班教学计划具体安排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舒正悦

联系电话:028-8629126018200287827

附件: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