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2021年10月29日 17:18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经研究,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定1031日(星期日)上午9:00在雅安校区体育馆、逸夫楼小礼堂,成都校区麦立方、二教报告厅,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同时开班。请各单位指导教师按值班表准时值班,组织好学员提前3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同时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各位学员行课期间佩戴好口罩,配合执行好亮码扫码、测温、间隔落座等防控措施,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的,“双码”(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的,有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均不得参加课堂教学。

附件1:雅安校区体育馆座位图。

附件2:雅安校区逸夫楼座位图。

附件3:成都校区麦立方座位图。

附件4: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座位图。

附件5: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指导老师值班表(雅安校区)。

附件6: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指导老师值班表(成都校区)。

特此通知。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