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22:19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中层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成都校区举办2021年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25日(周四)至26日(周五),共2天。25日上午8:30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式。
      二、参训人员
      未参加过校本级培训的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中层单位务于11月23日(周二)下午4:00前将参训、请假、乘车和住宿人员名单一并报党委组织部,其中请假人员须说明具体原因。
      (二)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缺席,听取报告和分组讨论应提前10分钟入场,并请对号入座,手机设置为静音。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拟参训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训,会议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四)11月24日(周三)下午6:40雅安校区参训人员在体育馆前、都江堰校区参训人员在综合楼前乘车,联络员分别为葛飞18228078965、陈晓晴15008297932。
     (五)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参训人员在成都校区招待所住宿。
会务工作联系人:田  凯;联系方式:15008310113,86293356。

      附件:参训人员名单

 校党校  组织部  教工部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