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职组织员补充和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08日 10:32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党委: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经研究,对各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进行补充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配备原则

对各学院党委按12名的标准配备专职组织员。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暂不安排。

二、人员推荐

原则上从本单位现有不是正科级领导干部的党员管理人员中,确定1名讲政治、敢担当、了解党的组织工作业务的同志作为推荐人选。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310日(周四)前将《专职组织员推荐表》(见附件)报送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雅安校区请交至1118室、成都校区请交至1717室、都江堰校区请由校区党政办带至成都校区,电子版请发至zzb@sicau.edu.cn

联系人:舒正悦,联系电话:028-8629126018200287827

 

附件:四川农业大学专职组织员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