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16日 15:11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现将2022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数据维护

2022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采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广东 WEB 单机版)》,不再使用广东旧版单机版,请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s://www.12371.cn/zgrjxz/dntjrj/)下载相关统计软件、统计报表、用户手册等资料。

请各分党委在去年年底党内统计基础数据的基础上,清理并维护今年11日至630期间党员增减、党组织调整与换届等数据,维护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信息。党员、党组织的必填信息及党员个人身份、一线情况、学历、专业技术职务、手机号码、转正情况、增加情况、发展时基本情况等信息务必填写完整无误,通过完整性检查,进行报表直统审核。未使用系统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由学校统一维护。

二、材料报送

(一)报送内容

1.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情况统计表》(附件1);

2.2022年毕业生党员统计表》(附件2

3.《党支部设置情况统计表》(附件3);

4.统计基础数据包(cxdw格式)。

各分党委以上资料均需报送,离退休党委仅报附件3,各党总支报送附件1和附件3,直属党支部仅报附件1

(二)报送要求

1.请于622日下班前将附件1-3的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暂不报送纸质版

2.请各分党委于630日下班前将广东 WEB 单机版维护后的基础数据包(cxdw格式)以线下拷贝的方式报送组织部(雅安校区1118室、成都校区1717室、都江堰校区请由校区党政办带至成都校区)。

三、广东WEB 单机版党内统计操作说明

鉴于新版广东 WEB 单机版与广东旧版单机版系统基本功能及操作差异不大,本次不再进行软件使用培训。为方便大家熟悉新版操作系统,组织部制作了“广东 WEB 单机版党内统计软件操作说明”(附件4)供参考。

联系人:葛飞,联系电话:0835-2882082028-86291260


件:1.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情况统计表

       2.2022年毕业生党员统计表

       3.党支部设置情况统计表

       4.广东 WEB 单机版党内统计软件操作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