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启动2012年统筹公选 我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副院长2名

                                2012年06月06日 15:32 作者:zzb         审稿:       来源:zzb 点击数:

    6月5日,四川省2012年统筹公选县(处)级领导干部协调会召开,标志着2012年全省统筹公选县(处)级领导干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公选,我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艺术与体育学院副院长1名、旅游学院副院长1名。(具体条件和要求请查阅四川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scpta.gov.cn)。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时间为6月6日8:30至11日24:00,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6月12日进行职位调剂。
本次公选采取分轮测试、实绩量化、竞争择优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6月14日8:30至6月16日24:00,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6月17日在报考职位所在地进行笔试,6月30 日在报考职位所在单位进行面试和实绩量化测试。预计7月底前完成任职及培训。
    校党委希望学校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公选。
    据悉,本次全省统筹公选共有241个职位,有2个职位面向海内外、71个面向全国、96个面向全省、72个面向各市(州)公开选拔。职位涵盖了21个市(州)、4个省直部门、16所省属高校。其中:正县(处)级职位15个;副县(处)级职位226个,党政序列职位174个;事业单位职位67个。

    附件:1.四川省2012年统筹公选县(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2.四川省2012年统筹公选县(处)级领导干部简章

                3.四川省2012年统筹公选县(处)级领导干部职位表

               4.四川省2012年统筹公选县(处)级领导干部报名咨询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