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17:32 作者:         审稿:组织部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

为做好近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

(一)各院(所)分党委负责接收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时要注意以下内容:

1.省内转入须通过网络转接,党员凭本人身份证件到党委办报到后,在系统操作接收;校内应届毕业生党员考上本单位研究生,及时在系统中调整至新支部,校内应届毕业生党员考上校内其他单位的研究生,需由原单位在系统中发起转接至新单位。

2.省外转入党员凭纸质介绍信转接报到。介绍信填写内容应规范,抬头应为“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内容不能随意涂改,若涂改需原单位盖章;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以上单位党组织盖章。

3.严格核查党员档案材料是否规范。请按照下发的《关于做好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清理的通知》中排查党员的要求认真审查入党材料,看入党材料填写是否规范,盖章处是否规范,时间节点是否符合逻辑,程序是否缺失,特别是递交入党申请书时本人是否年满18岁,是否由所在高中学校发展入党等。

4.凡党员介绍信和档案材料不符合规定的,请退回重新办理。各分党委在收到介绍信后一个月内将介绍信回执联邮寄或传真给党员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委。

(二)介绍信和党员档案材料上报。各分党委接收介绍信后请做好登记,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及时将党员基本信息录入管理系统,将介绍信、《2018级新生党员信息登记表》和党员档案材料交至组织部办公室,党员档案材料由组织部现场审核后返回所在单位。

二、新进教职工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将新入职教师党员编入党支部,及时将省外转入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并录入管理系统。

三、2018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后续工作

(一)改派到省内的在系统进行操作,改派到省外的报改派信息至组织部办理改派;对方单位已接收的由对方单位改派。

(二)上报《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领取登记表》和介绍信存根、改派原件。

四、有关说明

(一)所有材料请于925日前上报。雅安校区请交至第一办公楼组织部118办公室;成都校区请交至一教719办公室;都江堰校区请交至校区党政办。

(二)《2018级新生党员信息登记表》《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领取登记表》需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请发送至zzb@sicau.edu.cn邮箱,纸质版需加盖党委公章。

    附件: 2018级新生党员信息登记表.xlsx

                                                       组织部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