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农经系党支部赴箭塔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7:18 作者:王欢         审稿:zzb2020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14日,管理学院教工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赴蒲江县甘溪镇与箭塔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学院院长傅新红、农经系党支部书记张社梅及其他8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成都吾乡乡村创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负责人、优秀创业青年许永冰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许永冰围绕村庄和农民在乡村振兴中的各个重要历史时刻,详细介绍了箭塔村的脱贫攻坚奋斗史、特色产业发展史、村两委组织建设史、创业青年成长史等。张社梅代表与会人员对村党支部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校地合作、结对共建的重要性。活动中,双方针对社区治理、文化传承、产业规划、乡建实验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产教融合,在箭塔村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学院智力支持的共识。

会后,支部成员还考察调研了蒲江县织女艺美织绣农民专业合作社、卢树盈乡村作家工作室、中药科普基地百草园以及箭塔村柑橘、茶叶、猕猴桃种植基地。每到一处,党员老师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为村庄建设和农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科研服务工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加快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