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三亮一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汇报会

                                2021年12月16日 15:06 作者:魏瑶         审稿:zzb2020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1214日,商旅学院党委在4-1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三亮一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汇报会。会上,旅游管理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以区域党建联盟建设为载体推进横向合作的成果,市场营销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团队战斗力的经验,资产评估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通过党建引领服务学生成长的成效,会计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将支部常规工作落细落实的具体做法,酒店管理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党员教师带头带动教师提升工作业绩的成效,会展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在科学研究方面党员示范的引领效应,电子商务系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党员教师带头推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赛教结合”的人才培养路径探索。

商旅学院“三亮一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始于2019年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项目实施两年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带头攻坚克难,支部建设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堡垒作用日益凸显。1个教师党支部获评四川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获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继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实现突破后,2021年又实现了社科基金的突破,1人入选天府青城计划社科菁英,2021年教师业绩分与2020年同比增长35%,横向合作经费增长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