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教中心直属党支部赴天全县红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08:48 作者:杨巍         审稿:zzb2020       来源:信教中心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教职工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1228日,信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前往雅安市天全仁义镇红军村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和百年川农大精神,坚定信念开创新局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实地开展党史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烽火岁月中最生动的红色记忆。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红军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四方面军总部、红军总政治部、红军总医院、红军书院等历史旧址,通过历史图片、石刻标语碑、各类文献资料,以及在红军大学中现场聆听“红军长征在天全”微党课等,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在天全的艰苦战斗历程和光辉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重走革命路,共忆红色情,一颗颗红心永向党。全体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百年川农大精神,将带着收获与感恩的心,将长征精神和川农大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工作动力,发扬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共担服务师生之责,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